髒兮兮
慘兮兮
的可憐小孩~

就是~我家的
搞笑皮蛋凱啦~~哈哈

周末
帶著孩子們上山去玩耍~
下山時~
因前夜有下雨~
有些地上有爛泥巴 ~

凱凱偏不聽話~
直奔下山還走爛泥巴的位置~
整個人一滑~~全是泥巴了~
好可憐喔~~

他一直哭
爸爸很氣~明明就叫他別走左邊了
我就覺得很好笑~~哈哈
想給他惜惜
但全身是泥怎麼惜呀~哈哈哈

痛的要命
還是很配合的讓我拍照~
就讓我想笑~

他一直說好痛~我沒法度呀~
一到車上就把他脫光才惜惜了~(冷鼠囉)
可憐的小傢伙~
不知道何時才會學乖喔~哈哈~

好在~回家後~
他沒有吐~不然我真的還是有送他去醫院的準備呢~
畢竟那一滑~
頭也是有撞到~
超級"慘兮兮"喲~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