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冒了
小寶貝們也感冒了

寒流來時~
我還是照常
二天洗一次頭髮~
結果感冒了~~
這叫活該吧~~哈
誰叫我頭髮太長~~
誰叫我冷的要命還要洗頭~~"活該"

人家就是受不了二天不洗一次頭的味道~
即使一點味道我也會瘋掉~~

小孩也感冒了啦~~嗚
因為~
寒流來時~每天照常洗澡~~吹到風了吧~
這叫不聽老人言~~活該~

所以我最近呀~
過的水深火熱~~
五口之家有四個在感冒~
輪流傳染著 ~~
掛號費用~愈來愈驚人了

看來~
夏天~
我還是忍痛把頭髮剪個十公分掉好了 ~~嗚嗚嗚

半夜~
吃了藥的程程~
會抗奮耶~都起來玩~
我只好捨命相陪~~

換來的是~隔天根本沒法上班嘛~
好睏喔~~~

為何我家的孩子吃鼻涕藥都會high呢~
搞不懂~~睏~睏

我要睡好覺~~

常熬夜的少年少女們~
趁現在能多睡就多睡呀~
不然像我一樣後悔以前睡不夠 ~
現在想睡也不夠時間睡 ~~氣氣氣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