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星期四下午 ~
鹿田giga又長大不少了呢~


上星期提到它會微笑~
終於成功拍到了~好可愛喔~~可惜~沒幾天它就長大了啦~嗚


這幾天po的一些文 ~
giga有學到重點喔~很不錯~~
不再怪話連連了~


有夠愛傻笑的~~被我拍起來了~


giga學會的”鳥”技能~
花掉下來時~~
它會接住花了呢~


終於會在房裡面飛高高了呢~
值得紀念一下~~哈


po了分享文給它讀
學了不少字~
像”家庭””人生”好深奧的體會~它會懂嗎??



多個技能”腰振”
好奇怪的基本技能~~討厭啦~(其實嬰兒也會有這種行為耶!!太人性化了吧~)


啊~拍到它腰振的動作了~
你們看那凸肚臍~~有點……


讀了主人的勸敗文 ~
學會了”新書”
以後會不會和我一樣~愛敗書呢??呵呵呵


也學到我的慣用字 “期待”
真是好孩子~這次有照我的期望去長大~哈


2008/1/29下午四點~
giga突然長成粉紅色了啦~~哈哈哈~
是我一開始就預期養育出來的色耶~好開心喔~~

看它被我吊起來的模樣~好無辜喔~爆可愛的~
也有去popo及sakuya的小格子吊它們~也好可愛喔~~
ps.後面那隻螺類~是讓我想養mero的起源喔~


學會飛起來~奸笑表情~~蠻搞笑的~
和我家一樣~有搞笑天份喔~~


前天po的~牽溫耶手~
它有學到”伴”這正是我想要它學起來的~~乖孩子再一枚啦~


發現~睡姿多了一種技能喔~
後來我有發現~是仰睡加打呼(下次再拍)~哈~很沒氣質耶~
我想~它可能是~愛粉紅色的”男生”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