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呀~
看到giga
會說溫泉及健康~

本來還蠻開心的~

結果居然看到它說一句很誇張的話令我~--很傻眼~

這幾天它也會說~開了綺麗的花~
看來~giga和我一樣喜歡紅色喔~
不然怎麼會誇它花園的紅花呢~呵

誇張的話~~昏倒呀~各位看倌~請見諒我這調教不來的寵物呀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傻眼完又看到它說~~....真的是令人呆滯幾秒以上耶~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這 ~是什麼意思呀~~
一直講買~在笑主人我嗎???不解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呵~跟主人我一樣~愛說呵呵呵了耶~~
也學了可愛二字~一天到晚說可愛呢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giga又學了幾個能力~
其中一項~妹妹說~那是微笑~
怪不得最近 giga笑起來好可愛喔~呵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