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~
養小水滴~
不會養~養了二個月~真的是白養的~哈

現在知道~要把它的窩連結在pixnet上面~
外加努力po文~也要餵香瓜~
這樣才能長的高又壯(開玩笑~~)
但~~養在無名的人~~可能要失望了~~
在網路看到~~養在無名的~~都會長不大耶~~
那不是比我還白養了嗎????

看看我家的鹿田giga最近會說什麼喲~~
它也學會了不少技能呢~~~呵~~
真是可愛的寵物呀~~

文章開始有順利連結的第一天~~
它學會了導航~這是笑主人~用導航也迷路嗎???
還學會了"蜜友"呢~~安柏你開心了吧~~哈~它跟我一樣很重視你喲~呵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之前看到它~放屁~~難過了一下~~哈~
原來那是它該學的基本技能耶~~還真人性化呀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
貪吃的它~第一次學到脆麵~就一天到晚說"脆"真像主人呀~~呵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這二天~
它學會了"脫糞"及"鳥"
"鳥"最特別了~只要一直點giga~它就會搖頭晃腦一下~
頭上就會飛來一隻小鳥~丟下一朵花兒讓giga聞香呢~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
嗯~下面這張~就是它基本技能啦~~
我只能說~它不用包尿布了~~哈~~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
唉呀~怎麼在客人popo面前~~~~這樣真不好意思呀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
看到了沒~~鳥兒從giga頭上飛過囉~~花還沒落下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giga最喜歡在花園裡和popo玩了~~真可愛呀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這張有點像主人~~自戀的表情~~真的是什麼人養什麼寵物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這張爆可愛的~~大家一起打哈欠睡覺吧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"特"不錯~有學到主人的口頭語~特別的特字~~
加油呀~giga~你要學的可多呢~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
giga昨天學了無言二字 ~~哈~~怎樣~知道主人在嫌你之前很無言不會說半點字囉~呵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"質感"嗯~終於有點像樣的字讓它學到了~~哈~~
但裡面為什麼有個字是不知道去哪學的呀~~~昏倒~
人家昨天的文章沒有那個字呀~~~~~唉~~難道~giga消化不良在抗議嗎??我餵太多香瓜了嗎??
寄件者 giga成長誌


GIGA的近拍照是屏幫我捉的~
目前還在學習中~~謝謝屏一同分享囉~~
ps.屏家的sakuya比較有氣質~還會招呼客人耶~我家這大二個多月的giga要加油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