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程~
從滿月~起
就到保母家給人呵護長大


保母~她有多請個幫手幫忙她~
而幫手~就是~香菇~
她~比我年輕很多喔~但~非常專業~

所以~程程在那~~幾乎都是粘著香菇最多~
和我這當媽的比起來~她和程程相處的時間~應該比我多耶~
重點是~她對程程很呵護~沒有兇他~打他過~
不像我這壞媽媽~呵

就這樣~~二年多了~
2007/12底~香菇回故鄉去了~
從2008/1月~程程就沒有見到香菇~
我都沒發現這事~~想說~程程怎麼一直唸著"菇菇"呢~
半夜四點也起床睡不著~~
到~1/7我才知道~他得了相思病了呀~

1/8香菇專程回來看程程~和其他寶貝們~
程程很開心和香菇獨處了一個多小時~~

香菇送了他二支水槍~海棉寶寶的袋子(知道是程程最愛耶)~
及一張寫滿字的相片..
程程會好好珍惜它們的~~

希望~~有機會全家一起去拜訪香菇喲~

還有~香菇別忘了和程程msn連線喔~~
謝謝香菇這二年來替我分擔了和程程的互動~~

祝福你~前程似錦~加油喔~~

我以後會多po孩子們的照和大家分享他們成長的~~呵~


下面那張照~是香菇~
從程程寶寶時開始拍的~~合成一張~看的我好感動~又想哭了啦~
上面寫著帥將~~呵~謝謝香菇記得我幫程程取的小名"將將"

還是要謝謝你和保母~~這二年有你們勞力上的分擔~
我這一家子才能這樣輕鬆渡過~~謝謝你們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