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呀~~
早上呀~

被一個廠商的頭家娘罵~
天喲~
我半年打去她工廠都沒有讓她接到電話~
今天真的是倒楣~讓她有機會跟我講電話~

全部和她講過電話的人都知道~
她是個~~只要有機會就會罵人的頭家娘~
年紀是可以當我媽媽的年紀~~也不算老呀~
但她的情緒真的是很差
從七年前我從電話認識她到現在 ~~
她從不間斷地對所有打電話去她工廠的人罵

所以囉
她工廠的行政員工~都沒有待超過一個月的
全部被罵跑了~更何況是我們這些打電話過去的人呢~
連看都沒看過我~就可以罵罵罵~真的是服了她
所以她的工廠唯一做的久的行政員工是她自己的女兒~~

她對自己的女兒就不會這樣~
令我很不悅耶~
我也是我媽的女兒呀~
憑什麼把別人當屎一樣罵~~

今天呀~~
因為"一張發票"的事~~
她就一直罵我~~一直罵~~
明明就彼此都有錯的事~
我問她能不能幫忙而己~她都不想幫就算了
還一直罵我五到十分鐘~
我也是很尊重她~(內心不知道想掛她幾次電話了~)
畢竟她是頭家娘耶~~年紀也很年長呀(所以我沒掛她電話~讓她罵個爽)

但真的是什麼都能罵 ~厚~~
罵到每個人都想哭~~我就是鳴~
還會堵人一句 "你很委曲嗎"
真的是....
我只能說~~我就是太久沒被她罵了~沒有抗體了~哈
所以今天被她罵哭了啦~~

老闆事後有去跟她說~
自己都幾歲了~有必要把小姐搞哭嗎??
她才沒說什麼~~也默默地幫我處理了發票的事~~

她的人~~到底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
就七年來~我知道這個人~
她就是愛罵人~什麼都能罵~好像全世界的女生都是和她不合似的~唉
有必要這樣嗎???

反正...
有誰覺得自己很欠罵的
可以來問我她的電話啦~~
我很樂意提供你們去給她罵個夠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