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社
有花海~
好想去~


2007/12/06
顧問老師去了新社看花海~拍了些分享給我們~
我也po上來分享給大家吧~~

花海很美~但只有假日有空的我~
根本不想去人擠人呀~~

花海很美~但花季很短~
因為台中早晚溫差大~
花一下就變醜了~
所以我也不太想花時間上山去看~

花海很美~尤其是一整片..
但~我老公和我是方向痴~
不想再去迷路找位置了~呵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