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要適當地發洩
情緒~想法


最近遇到很多事~~
給我很多想法~
有的事讓我不開心~
有的事不干我事~但也讓我不開心~

但~其實一切都很簡單~


發洩~1
男人一定要這麼賤嗎??
可以隨意地變心嗎???
雖不干我事~但~
我還是想~大喊~"男人真是禍根"

發洩~2
你每次都說你很忙~~我也能體會~
但你終於主動打給我了~
卻說要教我"存錢"
獅子座就算窮死~也不會讓人教"存錢"的~
結果咧~~
真被我猜中~
你去做保險了~~
做保險才會想到你的朋友嗎??
感覺很傷心~~
但我還是祝福你~

發洩~3
這個世界~充滿八掛~
每天電視都是八掛~
我愛聽~也愛說~~
但請你說我的八掛時~不要加油添醋~
會太油太酸喔~任何人都不喜歡~

發洩~4
我那重男輕女的外公
病危了~~
我難過的想哭~
雖然他不在乎女的晚輩~
但其實也沒有對我們不好~~
很想去見他最後一面~

發洩~5
我不知道~我對你的友誼算什麼??
但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你~
很多事讓你為難了~
但我還是喜歡你這朋友~
希望友誼長存~
即使它只會是淡淡的吧?

發洩~6
最近~她都在忙~
聽說是瞎忙~~
人家好想要找她一起談書說書~
玩手作~還是喜歡找她~
她真的是最懂我愛書的心~
想對她說~"快call我!!"

發洩~7
小孩最近一直感冒~
掛號費花了不少~討厭~
都是這多變化的天氣~

發洩~8
溫室效應~
讓大家的冬天不像冬天~
生理機能都變了~
情緒也跟著不爽~
大家多做環保吧~~

發洩~9
程程戒尿布了~
想買練習褲給他穿~
卻在煩~到底要買幾件呀~
這真是一點小事耶~~

發洩~10
好想買三萬多元的縫紉機~
但會不會年關近~被小偷偷去跳蚤市場賣呢??
買了~一定會被爸媽臭媽~~但好想要喔~
老公也會偷哭吧~煩

其實還有很多想發洩的~
但key一key~心情變好了耶~~

感謝一直認識的網友們~
知道大家都是這樣彼此默默關心著~

我煩的事~其實真的~除了外公那件事以外~
其它都像芝麻豆般吧~呵

我才能很快地放寬心~~謝謝你們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