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兒子~
嘴很甜~


上週~
幫凡凡和凱凱買了懶人鞋~
程程羡慕極了~
每天早上偷穿哥哥的鞋~
搞到我受不了~都害我早上快來不及上班~

在週末時~
就帶著程程到處去尋找屬於他的鞋~
逛了第三市場~每到一攤~
程程就很用心的找鞋耶~
十足像個小大人在血拼似的~呵
但是都沒有~~他好失望喔~

我們又晃到第一廣場~
去了常去的鞋店~
發現~
有一雙淡藍色的懶人鞋~
正好是程程的腳尺寸耶~
我笑著說~~那雙在等程程來呢~呵

程程迫不及待地就穿著它回家囉~
回家的路上~我們又晃到書局去~
程程拿了鱷魚玩具~
用著閃閃的眼神~~可愛的聲音~
對著我和爸爸說~"要買"
程程那個模樣太可愛了~
受不了~就買了~~我真的是寵壞他囉~

因為這是程程第一個看上的玩具~
我自己也想玩啦~~哈~
好在二隻大的皮蛋沒有跟~不然我可破費囉~
因為我要買就每人一件~或是都不能買~呵~公平才行

程程最近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~
就是找爸爸~~
第一句對爸爸說的話是
"好餓"
他和媽媽一樣~也很重吃~~
所以懂得說"好餓"
來要爸爸為他準備吃的~蠻有趣的~呵~

但~程程從不對媽媽說"好餓"耶~
可能太了解媽媽懶人一個吧~哈~

我在家是壞人~~老公扮白臉很辛苦...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